首頁 > 最新消息 > 疫情下不離不棄 讓蒲公英繼續陪伴您
疫情下不離不棄 讓蒲公英繼續陪伴您
發佈日期:2023/03/16

親愛的蒲公英好朋友

香港迎來嚴峻第五波新冠疫情,隨著疫情進一步加劇,確診及圍封強檢大廈數字每天持續上升,加上多方面的疫情管控、防疫及隔離政策,對順豐香港的收派服務帶來巨大的壓力。順豐香港3月23日起全面恢復本地上門收派服務。而過去14天内曾有確診個案的樓宇,讀者可選擇在處所樓下與順豐香港收派員交收快件,或安排於順豐香港自營網點自取。

香港蒲公英希望月刊的派送也因此受不同程度的影響,面對充滿挑戰的環境和疫情下的不可控因素,冀各讀者、機構...等理解及體諒,有部份地方可能要待疫情緩和後始能派送,對此感到抱歉。

為讓文字持續撫慰人心,蒲公英提供「朋啾蒲公英」線上聽、線上閱讀等方式,彌補紙本短期無法順利寄送的情況。同時,我們也提供「解憂蒲公英」回信為你加油的線上服務,透過信件往來,分擔您心中的重擔。

香港社會經濟在疫情下受到很大的衝擊,雖然疫情尚未緩解,香港蒲公英會持續用聲音、文字陪伴您,度過隔離與防疫的日子。


祝福您一切平安

 

-讓蒲公英陪伴您-
解憂蒲公英|線上回信為您加油
不要擔心,你不是一個人!傾聽你心,陪伴你找到出口! (點我線寫信給小蒲)

朋啾蒲公英線上聽
3分鐘 聆聽好故事 (點我線上聆聽故事)

希望月刊線上閱讀
不只紙本 線上也能陪伴你! (點我線上閱讀故事)

 

-邀請您支持我們
香港蒲公英希望月刊的捐款收入亦受到不少的影響。如讀者有意捐款,下載捐款單。
此外,我們亦非常歡迎網上轉帳
透過各網上銀行的轉賬系統:
1.受款人: 香港蒲公英希望基金會有限公司 或 Hong Kong Dandelion Hope Foundation Ltd
2.銀行戶: 匯豐銀行 HSBC 015-385727-838
2.然後電郵: mail@dhf.org.hk 請在電郵中填寫姓名、地址、捐款項目及電話號碼

香港蒲公英希望基金會有限公司為註冊慈善團體, 捐款HK$100或以上可憑收據於香港申請免稅。

 


蒲公英希望基金會
散播祝福.分享愛
Tel:2789-0070 Fax:3695-0540
香港新界荃灣橫窩仔街2-8號 永桂第三工業大廈5樓B室
電子信箱:mail@dhf.org.hk 服務據點
Copyright Dandelion Hope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