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讀者迴響 > 2022年

讀者迴響(2022年)

陪伴我度過迷惘失志的時候
感謝您們,打從中學的歲月裡,我已是您們的忠實讀者。這本用心製作,又免費供應的愛心月刊,在我失志,對前路感到迷惘時,裡面的故事剛好給了我鼓勵,至今仍記得,當時我從中獲得力量,才能夠繼續Moving Forward,縱使當時的我跌得頭破血流,故事鼓勵我仍在前進。 現在,我已投身社會工作八年之久了,我現在仍有看蒲公英喔♡ 而且是與我男朋友一起看,我們幾乎每天都會透過視訊讀蒲公英的故事,並且會讀裡面的金句。我會記得很多金句,相信少不了這本月刊的功勞。 捐款是我與我男友一點小小的心意,以表對您們的支持。願您們能夠繼續在地上發光發熱,擁有愈來愈多的忠實讀者,繼續去用文字影響生命。願您們經歷豐盛的供應,衷心祝福您們♡
(茹)


讓我的世界從無聲變成美妙旋律
我是一名聽障人士,在職場和社會上,時常經歷不友善的對待,我原本很痛苦,甚至怨天尤人,但在讀到月刊後,第一次有被接納、被愛的感受,我的內心仿若置身在我永遠無法享受的美妙天籟中,讓我的世界從無聲變成美妙旋律!我會一直支持月刊,也會分享給其它身心障礙人士!
(林先生)


在異鄉的精神糧食
我在一開始到美國生活時,面對不熟悉的文化,即使想拓展新的人際關係,仍感到孤獨、隔閡…我每月最期待的,就是收到家人轉寄的月刊,我都會一口氣看完,整個人會充滿嶄新的力量,讓我能再次面對新環境的所有挑戰!
(鄭小姐)


改變心境的力量
在因病住院後,我始終覺得忿忿不平,總會想起過往的豐功偉業,對現在的自己很失望,也看不起周遭的人事物。後來在醫院拿到月刊後,讀著讀著,我漸漸走出憤恨,內心也感受到從沒有過的自由!改變後的我,不再是醫護人員避之唯恐不及的頑固病患,而是成了病房中照顧他人,也被人信賴的好大哥。
(余先生)


蒲公英希望基金會
散播祝福.分享愛
Tel:2789-0070 Fax:3695-0540
香港新界荃灣橫窩仔街2-8號 永桂第三工業大廈5樓B室
電子信箱:mail@dhf.org.hk 服務據點
Copyright Dandelion Hope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