讀者捐款區
◎ 下載捐款單
◎ 下載自動轉帳授權書
(請下載後以A4打印紙列印)

近期月刊



首頁 > 香港蒲公英簡介

香港蒲公英簡介

香港蒲公英希望基金會從2009成立以來,以文字為核心價值,在心靈陪伴為主要工作,每月發行免費《蒲公英》希望月刊,並遍布各工商場所、醫院、學校、監所及機構,將光明積極的思想深植社會每一個角落,傳遞愛的故事、愛的語言、愛的行動,陪伴許多讀者經歷人生高山低谷。

2015起,以生命教育陪伴孩子,並陸續啟動「蒲公英品格故事屋」教案,幫助校園學子建立正向品格,陪伴成長,讓心靈得到豐盛,有夢可想。

十年來,如同蒲公英種籽一樣,散播祝福分享愛,而這份祝福也傳遞到東非去。在2019年下半年開始,蒲公英展開香港非洲資助計畫,透過水資源、教育、慈善等工作,將這份人道關懷的行動,從香港傳到非洲去,正如蒲公英種子隨風飄揚,在任何環境與角落,都能處處開花。



蒲公英希望基金會
散播祝福.分享愛
Tel:2789-0070 Fax:3695-0540
香港新界荃灣橫窩仔街2-8號 永桂第三工業大廈5樓B室
電子信箱:mail@dhf.org.hk 服務據點
Copyright Dandelion Hope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