讀者捐款區
◎ 下載捐款單
◎ 下載自動轉帳授權書
(請下載後以A4打印紙列印)

近期月刊
蒲公英希望月刊
希望月刊
盼望不停歇

生命,有時需要勇氣與冒險。當我們滿懷盼望時,往往能夠激發動力,迎向挑戰。當陽光灑落,就帶來溫暖和希望,無論你正處於何種景況,不要輕言放棄,讓盼望永不停歇。...(更多)




首頁 > 我們的事工 > 網絡事工 > 聖樂網

網絡事工 - 聖樂網

蒲公英聖樂網.24小時陪伴您
♪ 一首歌,可以溫暖您心、可以擦乾憂傷淚滴
以利沙在旁人彈琴時,立刻就被聖靈充滿;掃羅被惡魔攪擾時,大衛彈琴就把惡魔趕跑了。

蒲公英聖樂網在您靈修、讀書、工作、做家務、聚會時,成為您 24 小時的陪伴。無論是喜悅或哀慟、受逼迫或得自由的時候,搭起一座音樂天梯,使您的心境全然被聖靈膏抹,通往 神同在的佳美之地。

「我用我的聲音求告耶和華,祂就從祂的聖山上應允我。」(詩篇 3:4)
蒲公英希望基金會為了推動「回歸基督,與神和好」的靈修事工,2007年9月1日《蒲公英聖樂網》正式誕生,以靈修音樂聯播台和所有熱愛親近神的朋友們不分晝夜,在網上一起更認識神、經歷神。

《蒲公英聖樂網》四大音樂台:
「靈修音樂台」伴您在至聖所,專心靈修、豐富領受。
「現代詩歌台」挑旺心中火焰,勇敢作夢、作鹽作光。
「古典聖樂台」滋養葡萄枝子,與主連結,多結果子。
「兒童歡唱台」青草地活水旁,細心牧養,福杯滿溢。

豐富的聖樂資訊專欄:
基金會消息—最新的音樂活動資訊
專輯介紹—國內外福音專輯介紹
創作園地—福音音樂人創作故事深度採訪報導
聖樂學院—古典聖樂歷史、欣賞、樂評
蒲公英故事—心情對話、小品分享
下載專區—精美音樂桌布下載

2011年,為了讓更多朋友們,能在優質的網站中,得到更多與神親近的機會,聖樂網改版蛻變成為更成熟、多元、豐富、活潑、有品質的音樂網站。除了更多新專輯加入聯播清單,更多國內外福音新專輯介紹、更齊全的音樂活動資訊、更完整的福音樂團資料、更方便讀取「現正收聽」的音樂基本資料,更新增「第五台」,提供更完整的福音音樂資訊和更多的選擇。並不定期的在聖樂網 Facebook 上做音樂心情分享。

你的屬靈音樂綜合維他命
聖樂網期盼能為您帶來更豐富精采的聽讀享受,如同一顆屬靈音樂的綜合維他命,當您收聽、閱讀聖樂網時,一次滿足您高品味的屬靈耳朵,能成為你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好朋友。

「耶和華肯救我,所以,我們要一生一世在耶和華殿中用絲弦的樂器唱我的詩歌。」(以賽亞書 38:20)

蒲公英希望基金會
散播祝福.分享愛
Tel:2789-0070 Fax:3695-0540
香港新界荃灣橫窩仔街2-8號 永桂第三工業大廈5樓B室
電子信箱:mail@dhf.org.hk 服務據點
Copyright Dandelion Hope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