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讀者迴響 > 2018年

讀者迴響(2018年)

感恩
我表姐早前受癌症困擾,看到您們的期刊感到彷彿向對她說話,得到安慰及鼓勵。現在手術成功,健康良好。非常感恩,願期刊繼續祝福他人。(碧如)

吃出幸福
我長期患病,情緒有時無常,需要服藥,雖有信心,但缺乏耐心。每天讀這本書,好輕鬆,也能看見原來世界還有愛和希望的一面。(香港讀者 Mary Yong)

點亮希望
高二偶然在班級櫃發現月刊,就很喜歡裡面的小故事。10年以來,每當生活中遇到不如意,看看裡面的故事,總能帶給我鼓勵和希望。希望月刊能幫助到更多需要幫助的人,為每個迷失痛苦的人,點亮生命的明燈。(讀者 王O薇)

如雨澆灌
每月都領取一本閱讀,家中孫女及丈夫也一同閱讀。之後會轉送給一對母女,其女兒已是大學生。一本月刊最少經手五人,十多歲至八十多歲都能讀。感謝貴刊將種子種於人心,經時間的澆灌必會結果。(讀者 王O英)

貼心陪伴
很多謝你們的月刊,陪我渡過多次人生的黑暗低潮期,人的盡頭,就是新的起頭。每次在我絕望灰心時,看到月刊,就能充滿盼望,感謝蒲公英。(香港讀者 李O珊)

蒲公英希望基金會
散播祝福.分享愛
Tel:2789-0070 Fax:3695-0540
香港新界荃灣橫窩仔街2-8號 永桂第三工業大廈5樓B室
電子信箱:mail@dhf.org.hk 服務據點
Copyright Dandelion Hope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.